安宰贤不回归《新西游记8》 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等六人将再合体(图)

2020年08月31日17: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宰贤不回归《新西游记8》 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等六人将再合体(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安宰贤将不会回归tvN人气综艺《新西游记8》。

  《新西游记8》制作方8月31日表示,安宰贤与节目组经过商议后决定不出演新一季节目。届时《新西游记8》将由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圭贤、珉豪、P.O六人合体出演。

  此前,安宰贤原本计划出演去年10月首播的《新西游记7》,但由于当时正在处理与具惠善的离婚事宜,最终放弃出演。

  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素材而制作的综艺《新西游记》在2015年第一季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新西游记8》原定于8月中旬开机,但受新冠疫情影响,未能如期进行,拍摄日程仍在调整中。(实习生:张映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