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再次揭底安宰贤 晒聊天记录要求与公司解约【组图】

2019年10月08日13: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演员具惠善对丈夫安宰贤进行了又一轮的揭底战。具惠善7日通过自己的SNS发文称,安宰贤和所属公司HB娱乐将聊天记录重新编辑成对安宰贤有利的内容,因此要求与所属公司解约。

  具惠善与安宰贤3年的婚姻最终归于破裂,具惠善提出了离婚诉讼反诉,并通过SNS将婚姻破裂后的全过程一一公开。最近具惠善又开始揭底安宰贤,再次掀起了离婚战。

  8日,具惠善公开了与所属公司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具惠善说:“按照现在的情况,无论如何都不能留在公司了,代表之前通过理事转达同意解约的消息。夫妻之间的问题应该由夫妻之间解决,安宰贤却卑鄙地躲在代表身后,我离开公司之后将堂堂正正地与安宰贤对峙。因为这种事让您费心感到抱歉,如果公司能与我解约,我将十分感谢。”

  所属公司代表没有回复该信息,具惠善再次发信息:“代表之前说过同意解约,为什么现在不能同意呢?代表也曾表示,公司有两个要离婚的演员很不方便,现在却不给我回复,为什么不能彻底干净地结束呢?”

  具惠善通过某媒体公开聊天记录并主张之前安宰贤公布的聊天记录是重新编辑过的。具惠善称,“这是8月发的短信,现在已经10月了。公司参与到安宰贤的离婚中,这破坏了我与公司之间的信任。安宰贤和代表说我闲话的内容并不是D社发的那些,而在kakao里。我已经录下了我和安宰贤关于这部分内容的谈话并上交给了法院。没有经纪公司帮忙的我正独自工作,我很疑惑,这样的话,2个月前安宰贤为什么把我带进这家公司,夫妇间2年内发送了无数条信息,安宰贤的公司,同样也是我的公司,HB娱乐仅挑选几条对安宰贤有利的内容重新编辑后报道,希望能尽快与侵犯演员人权的HB娱乐解约。”

  此外,安宰贤正拍摄下部作品《有瑕疵的人们》。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