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将进行首次调解 如调解成立两人可直接离婚

2020年07月15日17: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将进行首次调解 如调解成立两人可直接离婚

  人民网讯 据韩媒,韩国知名演员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诉讼将在15日下午进行首次法院调解。

  据悉,具惠善和安宰贤将在首尔家庭法院进行本次离婚诉讼的首次调解。此前,安宰贤和具惠善双方都未曾向法院申请离婚调解,本次调解是由法院在其职权范围内主动安排的。根据韩国法律,如果夫妻双方在调解阶段达成协议,则可以直接离婚;如若调解失败,两人将通过诉讼决定是否离婚。

  2015年,两人曾因KBS电视剧《Blood》结缘,因戏生情,并于2016年5月结婚。2019年9月,两人宣布感情破裂。安宰贤于去年9月向具惠善提起离婚诉讼,同年10月24日具惠善提出反诉。(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