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坦露心境为离婚事件道歉 将前往英国进行语言研修

2020年02月06日10: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具惠善坦露心境为离婚事件道歉 将前往英国进行语言研修

  人民网讯 演员具惠善在5日晚播出的SBS《深夜正式演艺》的采访中,透露自己与安宰贤离婚后的心情。

  具惠善在采访中表示:“身边的人让我不要答应采访的要求”,对于不顾周围人的劝阻接受采访的动机,具惠善说道“我想对因为我个人的家事而感到疲惫的大众道个歉。”

  接着具惠善谈起了与安宰贤的离婚过程。起初她还以为丈夫安宰贤的离婚要求是开玩笑的,“过去的6个月就像一场噩梦一样”。

  具惠善还表示,自从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离婚攻防之后,从未见过安宰贤,称“刚开始我不想离婚,但是知道我们的关系再也无法挽回后,接受了这个事实”,“现在已经放下了复杂的心情,将会去英国进行语言研修。”

  据悉,具惠善从去年开始与演员安宰贤进行离婚诉讼,并将于4月举办个人展。(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