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赵伦熙因性格不合离婚 孩子抚养权归女方(图)

2020年05月28日12: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东健赵伦熙因性格不合离婚 孩子抚养权归女方(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李东健、赵伦熙因性格问题,结婚三年后于22日协议离婚。据知人透露,“两人有很多不同之处。经过长时间的商议,最终作出了这个慎重的决定。”

  两人在电视剧《月桂的绅士西装店》中相识,并从荧幕情侣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夫妻。李东健与赵伦熙于2017年5月登记结婚,9月秘密举行婚礼。当年12月,两人的女儿出生。然而与剧中幸福结局不同的是,时隔3年,两人终于决定分道扬镳,各自走各自的路。

  据悉,赵伦熙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目前,双方正在就财产分割等其他事项进行协商。由于双方都同意离婚,所以计划安静地结束婚姻。

  两人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公司与King Kong娱乐公司方面于27日表示,“听到两人离婚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遗憾,但尊重两人的选择。请不要给予过多的猜测”,并表示“离婚是个敏感问题, 希望大家给予安慰和鼓励”。(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