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首度回应婚变 称婚后患有抑郁症【组图】

2019年08月22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1日晚,韩国演员安宰贤首度回应婚变并公开个人立场,称本不想对外公开,但被指酒后与多名女性联系密切后,被歪曲的事实对周围人造成了影响,决定作出解释。

  安宰贤表示,二人已于7月30日便协商离婚,并已支付具惠善索要的离婚协议金,但几天后,具惠善以第一次协商的金额不足为由,要求一起生活的公寓所有权。

  安宰贤还透露自己在结婚后接受了一年零四个月的精神治疗,正在服用抗抑郁药物。并表示“开始了结婚生活后,我作为丈夫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未做过羞耻的事情”。

  此外,安宰贤还讲到看见具惠善发文表示“想要守护家庭”,与女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但两人相互协议好的谈话内容却被扭曲,令他更加没有信心继续维持婚姻生活。

  最后,安宰贤向受到二人离婚影响的经纪公司、《我家的熊孩子》节目组,以及电视剧拍摄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歉意,“都是因为我的不足,没能整理好我的个人事务而发生的事情,我真心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