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再曝恋情 经纪公司回应:只是关系亲近的朋友【组图】

2020年01月07日09: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6日,网上再次曝出玄彬和孙艺珍的恋爱传闻。有传闻说,二人在结束正在热映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拍摄后,会举行结婚仪式,还有说法认为二人已分手。

  对于两个说法大相径庭的传闻,双方经纪公司纷纷辟谣“这是毫无价值的谣言,可能是由于对剧中内容太过关心才会产生这样的言论”。

  此前,玄彬和孙艺珍就曾传出过恋爱绯闻。电影《协商》中,二人首次合作搭档。电影上映后,网络上流传二人“在美国洛杉矶一起旅行”的消息,并且还公开了两人在美国超市并排购物的照片,被疑正在交往。

  当时,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位演员本来就关系很好, 只是知道对方都在美国才见面的”,恋爱说“没有事实依据”。 

  对于“恋爱说”之后的再次合作,两位演员表示“(恋爱说)是一笑置之的事情,对作品的选择没有影响”。

  在去年12月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玄彬表示,“在电影《协商》中与孙艺珍关系变得更亲近,想要再次跟她合作。有了这样的机会,就非常爽快地选择了《爱的迫降》”。 孙艺珍也表示“完全没有多加考虑,只是觉得如果一起拍的话会更好"。

   两次恋爱传闻都以“亲近的朋友”收尾,看来电视剧播出期间曝出的绯闻都是大家入戏太深啊!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