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爱的迫降》剧终感言:“感谢能参与到这部优秀作品”

2020年02月18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艺珍《爱的迫降》剧终感言:“感谢能参与到这部优秀作品”

  人民网讯 17日,演员孙艺珍通过所属公司发表了对《爱的迫降》剧终的感想。

  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冷酷高傲的的工作狂CEO兼财阀继承人尹世莉,玄彬饰演高级军官李政赫,两人在机缘巧合下展开了绝密的罗曼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对于《爱的迫降》终映,孙艺珍表示:“在饰演世莉的过程中,我笑了很多,也哭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谢能够拍摄出在我的演技生涯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优秀作品,向喜爱我们电视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她充满感激地说道:“多亏大家,让我在疲惫的时候挺了过来,才能坚持到最后”。

  此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透露,16日播出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21.683%,刷新自身收视最高纪录。(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