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VS《机智的监狱生活》 申源浩导演同系列电视剧大比拼【组图】

2020年04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最近,由申源浩导演执导的新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在热播,这是继三部《请回答》系列获得成功、2018年剧终的《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后推出的另一部系列作品。

  如同包含特定时代背景的《请回答》系列一样,《机智的医生生活》和《机智的监狱生活》看起来相似,但在背景、角色的化学反应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差异。

  ◆ 监狱 VS 医院

  《机智的监狱生活》以韩国电视剧题材中不常见的监狱为背景。讲述了曾经红极一时的超级明星职业棒球选手金济赫(朴海秀 饰)一夜之间锒铛入狱后,在监狱里发生的故事。拘留所、教导所的生活充满现实感,除了监狱内的医院、操场等,服刑人员每天的工作安排与各种插曲相呼应,充满了趣味和感动。

  《机智的医生生活》的主讲台则是一所大学医院。以24小时不停运转的医院为背景,展开5人帮医生们的工作和生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