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剧荒拯救无聊!《梨泰院Class》《机智的医生生活》等7部韩剧重磅来袭

2020年02月19日14: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意外收获长假,在等待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前,感到无聊怎么办?除看书外,相信看剧是法宝之一。

  浪漫高甜韩剧《爱的迫降》上周末刚刚播完,紧接着有7部最新韩剧或已开播好评如潮,或即将开播引发观众期待。

  青春热血题材的网漫剧《梨泰院Class》已经播出三周,女主人设被网友称为是韩版魏璎珞,凭借”爽“点一路收获无数粉丝。

  《机智的医生生活》,仅听名字就很熟悉。的确你们猜对了。该作是《机智的监狱生活》申源浩导演的又一新作,敬请期待。

  此外,还有温馨治愈系、惊悚僵尸等多种题材的最新韩剧向各位小伙伴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梨泰院Class》

  首播时间:2020-1-31

  导演:金善允

  主演:朴叙俊、金多美

  《梨泰院Class》改编自人气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在不合理的世界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的“hip”反叛故事。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

  目前,该剧已经播了三周,因“拳打白莲花,脚踢心机女”的霸气女主角频上热搜,颠覆以往韩剧中哭哭啼啼、帅哥男主角从天而降的柔弱女主形象,以女主赵以瑞这种言词锋利有仇必报且加倍奉还的狠角色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多彩的人物形象、立体的反面角色、爽快的情节发展等备受好评。《梨泰院Class》的收视率在韩国节节高升,能否创下收视佳话拭目以待。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