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下周进行最后拍摄 将为第二季做准备(图)

2020年04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下周进行最后拍摄 将为第二季做准备(图)

  人民网讯 21日,韩国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已经完稿,下周将进行最后的拍摄,在进行第一季后期工作的同时,为第二季做准备。”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申源浩导演继《机智的监狱生活》后第二部“机智”系列作品,讲述了在被称为人生缩影的医院里,20年知己医生五人帮只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想法的故事。

  通过这部作品,田美都首次挑战电视剧便受到好评,与申源浩导演第二次合作的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也再度携手,配合默契,将20年知己五人帮的温情友情完美演绎,温暖着荧屏前的观众。

  此外,《机智的医生生活》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呈上升趋势。在16日播出的第6集中,该剧以11.682%(以全国收费家庭为准)的收视率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