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朴秀荣献唱《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今日同时公开录音现场MV

2020年03月20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Red Velvet朴秀荣献唱《机智的医生生活》OST 今日同时公开录音现场MV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为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献唱的OST《有不错的人就介绍下吧》,于今日中午在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发行,同时公开了朴秀荣录音现场的MV。

  据悉,这首新曲是根据1996年组合BASIS发行的同名歌曲改编而成,由制作团队Lundi Blues参与编曲,富有节奏的原声要素与朴秀荣特有的清澈音色相遇,令人备受期待。

  朴秀荣不仅通过Red Velvet进行活动,还活跃在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多才多艺的魅力。曾凭借《伟大的诱惑者》、《她爱上了我的谎》等多部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另外,朴秀荣出演的SBS综艺节目《真正的篮球 Handsome Tigers》,于每周五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