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汉确定出演KBS新综艺节目 与大咖前辈切磋音乐备受期待(图)

2020年04月01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偶像歌手金曜汉确定出演KBS 2TV新音乐综艺节目《乐人传》(暂译名)。

  《乐人传》是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内容为寻找在大众音乐界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音乐人,聆听他们走过的音乐人生故事,并进行新音乐创作,将于4月25日首播。节目中,金曜汉将与音乐前辈面对面,敞开心扉坦诚对话。金曜汉将在《乐人传》中将散发出怎样的魅力呢?令观众期待不已。

  此外,金曜汉将在KBS 2TV新电视剧《学校2020》中大秀演技。剧中,金曜汉饰演的男主角金泰镇,是曾作为青少年代表在全国运动会上获得铜牌的跆拳道选手。在父亲事业失败时,自己的脚腕也严重负伤,只能放弃运动转学至职业高中,在新的学校将上演了一系列精彩故事。

  近期,为防止新冠病毒疫情扩散,金曜汉还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款1000万韩元,善举引发网友热议。(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