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有望出演电影《海盗2》 首次进军荧幕大制作令人期待(图)

2020年06月10日17: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吴世勋有望出演电影《海盗2》 首次进军荧幕大制作令人期待(图)

  人民网讯 9日,据韩国多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EXO成员吴世勋将出演电影动作喜剧电影《海盗2》中的主要角色。

  对此,世勋的所属公司SM娱乐方面对媒体表示,"虽然正在积极讨论出演事宜,但是还没有决定出演"。

  《海盗2》作为《海盗:走向大海的山贼》的续集,姜河那、韩孝珠、李光洙、权相佑、蔡秀彬等已确定出演,讲述了寻找消失的古代王室宝物的海盗们的冒险故事。吴世勋在《海盗2》中有望饰演擅长射箭的美男海盗。

  据悉,去年《海盗2》的拍摄计划被中断,今年经过整顿后重新制作了新版本,预计7月末开机,明年上映。

  此外,《海盗:走向大海的山贼》由金南佶、孙艺珍、刘海镇主演,于2014年8月上映,吸引了866万观众。(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