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首播收视率达6.3% 曹政奭郑敬淏等开启医大5人帮的喜怒哀乐

2020年03月13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医生生活》首播收视率达6.3% 曹政奭郑敬淏等开启医大5人帮的喜怒哀乐

  人民网讯 12日首播的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收视甚好,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集的收视率为6.3%,在包括无线电视在内的所有频道同时段收视率中占据首位,并且在节目播出前后,“机智的医生生活”成为了主要门户网站搜索词,实力认证该剧的火热人气。

  在播出的第一集中,平凡的的医大同届5人帮易俊(曹政奭 饰)、政源(柳演锡 饰)、俊元(郑敬淏 饰)、硕亨(金大明 饰)、崔颂花(全美度 饰),只要通过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内心活动的20年老朋友们之间的友情故事徐徐展开。政源父亲突然去世,朋友们来到殡仪馆吊唁,并对政源的父亲原来就是颂花就职医院的董事长感到惊讶,不知情的政源也难掩困惑。

  同时,政源家族的秘密也被曝光,“搞笑”的状况接踵而来。在5个子女中,除了老幺政源以外,其他人都是神父和修女,能接手医院的只有政源。但政源不愿领导医院,而是接手了VIP病房的运营和管理。政源提议让易俊、俊元、硕亨、崔颂花一起在医院工作。与此同时,硕亨也提出了重组乐队的条件。经过一番波折之后,医大同届5人帮的乐队重新建立。

  首集还公开了20年前,“五人帮”初次见面的青涩画面。医学预科班第一次联谊时,政源和硕亨为避开特长表演找到了一个小仓库,但发现已经被易俊和俊元占下了,在狭小的仓库里四个人相依而坐互通姓名,最后颂花开门进来,五个人便由此结识。颂花提议:“我们相遇是缘,要不要拍一张纪念照?”此后便开始了20年的友情故事。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申源浩导演和李有贞编剧的作品,他们此前已经凭借《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的监狱生活》俘获观众芳心。另外,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全美度等主演在首播中展现了梦幻般的默契合作和完美的演技,真实感引起观众们的共鸣,让观众们对重组乐队的5人帮的友情和充满喜怒哀乐的医院生活充满期待。(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