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票选出2020最期待的剧TOP4!快来看看有你追的剧吗?(图)

2020年02月25日1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年多部韩剧亮相荧屏,阵容强大令人震撼!近日,韩网也票选出了最令人期待的电视剧TOP4,快来看看是否跟你心中的排名一样呢?

  此次投票活动从2020年1月19日到1月23日,共 9842名网民参与了投票,排名如下:

  TOP1:《机智的医生生活》

  《机智的医生生活》以4088票夺得第一,占比最高为41%。 

  该剧由tvN人气电视剧《请回答系列》《机智的监狱生活》申源浩导演、李佑汀编剧打造,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等主演,讲述了医生、护士与患者的相处,以及他们在医院里组“乐队”所发生的故事。

  TOP2:《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以2726票位居第二,占比为27%。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由金善允执导,光进编剧,朴叙俊、金多美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在不合理的世界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的反叛故事。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

  TOP3:《鬣狗》

  获得第三位的是《鬣狗》,获得1957票,占比为19%。

  该剧描写了律师间的斗争,剧中出现的并非充满人性美、正义感十足的律师,而是讲述了头脑中装着法律、心中看重金钱,为了达到目标不择手段的律师们撕咬拉扯的故事。

  TOP4:《Hi Bye,Mama》

  《Hi Bye,Mama》以1071票位列第四,占比10%。

  该剧以痛失妻子后努力展开新人生的丈夫,及两人的孩子为主角,描述成为鬼魂的妈妈为了投胎成人参加49天的“投胎计划”。(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