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幕后剧照公开 演员默契配合气氛超温馨

2020年03月11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机智的医生生活》幕后剧照公开 演员默契配合气氛超温馨

  人民网讯 近日,《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公开了一组演员们在现场的温馨剧照。

  该剧是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全美度等主演。该剧描写在医院里度过平凡且特别的每一天的人们的故事,和只要看眼神就知道对方内心活动的20年老朋友们之间的友情故事。

  公开的幕后剧照中,演员们配合默契的温馨场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首先,曹政奭和金大明互相看着对方露出笑容的样子展现了至亲的默契度,活泼开朗的全美度成为了现场的活力素,此外,郑敬淏仔细观察拍摄情况的热情样子,以及柳演锡为照顾儿童演员身高而蹲下交谈,温暖的现场氛围让观众对这部剧更加期待。

  《机智的医生生活》以医大同届5人帮的故事为剧情中心,因此演员们的默契配合和演技的互动相当重要。据悉,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全美度将通过此次作品展现梦幻般的默契。《机智的医生生活》制作组表示:“五位演员展现了完美的化学反应,让人无法相信是初次见面。相信会有如同愉快的现场气氛一样有趣的作品出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机智的医生生活》将于本月12日起每周四晚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