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剧荒拯救无聊!《梨泰院Class》《机智的医生生活》等7部韩剧重磅来袭【7】

2020年02月19日14: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首播时间:2020年3月

  导演:吴贤钟

  主演:金东旭、文佳煐

  《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由金东旭和文佳煐合作出演,是一部刺激感性的爱情剧。讲述了罹患“过剩记忆症候群”的著名主播李政勋,和忘却了人生重要瞬间的新星吕河珍相遇,二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金东旭饰演男主李政勋,一个韩国收视率第一新闻节目《News Live》的主播,拥有绅士一般的外形与气质,却总能问出犀利问题,不停的创下收视纪录,从小就患有“过剩记忆症候群”,拥有一段悲伤的过往。而文佳煐饰演女主吕河珍,是一位性格冲动任性,总是随心所欲生活的顶级女演员,入行了6年在演技实力上仍受到争议,在与男主相遇后,两人展开了一场无法预测的罗曼史。(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