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VS《机智的监狱生活》 申源浩导演同系列电视剧大比拼【组图】【2】

2020年04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多样的故事情节 VS 20年知己5人帮

  《机智的监狱生活》每集都以新角色登场和他们的故事为主线。时而像丛林一样描绘暴力,时而展开令人感动的罗曼史。尤其学生时代的挚友济赫和作为狱警的李俊浩(郑敬淏 饰)再次相遇,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

  《机智的医生生活》讲述了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饰演的五个99级医校同窗的故事。大学新生时期在仓库初次见面,20年间光看眼神就能够心领意会,展现了深厚的友情。

  ◆感性与趣味并存的《机智的医生生活》

  《机智的医生生活》就像《请回答》系列一样唤起了模拟感性,这与《机智的监狱生活》有着明显的区别。

  剧中出现的回忆歌曲增加了趣味性,《Lonely Night》《如果有好人的话请介绍给我》以及《Aroha》等歌曲都根据各自的故事以背景音乐的形式播放,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