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桌下牵手恋爱实锤?无事实根据只能一笑置之

2020年02月19日11: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某网络社区上传了玄彬和孙艺珍出演tvN《爱的迫降》的花絮截图,暗戳两人在桌下手拉手。

  一些网友表示,由于光影的原因,照片只是看起来像在牵手,但还有一些人则认为两人真的牵手了,玄彬与孙艺珍的恋爱传闻又一次扩散。

  玄彬纪公司VAST娱乐立即表明立场,“玄彬与孙艺珍的恋爱不是事实”否认了恋爱传闻。 

  接着,经纪公司还表示“两人没有在拍摄现场牵手。从视频来看,孙艺珍握着的是自己的手”。

  二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恋爱绯闻,对此双方也是频频否认。《爱的迫降》正在热播时,“结婚说”和“分手说”的同时传出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当时双方澄清表示“太不像话了”,“只能一笑置之”。

  二人的天作之合让电视剧更加完美,《爱的迫降》创造了tvN历代收视率第一的记录。并且,最后一集以21.7%的超高收视完美收官。

  此前,二人首次合作搭档电影《协商》。电影上映后,网络上流传二人“在美国洛杉矶一起旅行”,“双方跟父母一起吃饭”的消息。

  对此,孙艺珍的所属公司立即表示“(目击相关事情)毫无根据”,“孙艺珍平时经常一个人旅行。目前,她正在独自旅行。并且父母在韩国,说在美国一起吃饭简直不像话”。

  玄彬的经纪公司也表示“玄彬是因日程安排去了国外,并不是和孙艺珍一起去旅行”。

  但是在传出恋爱绯闻的10天后,有人拍到玄彬和孙艺珍在美国超市并排购物的照片,有关两人一起前往美国旅行的传闻再次升温。

  当时,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位演员本来就关系很好,只是知道对方都在美国才见面的”,恋爱说“没有事实依据”。 

  对于“恋爱说”之后的再次合作,两位演员在《爱的迫降》发布会上表示“(恋爱说)是一笑置之的事情,对作品的选择没有影响”,“反而是一起合作过,感情深厚,想要再次合作,因此有机会自然就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也许正是因为两人在《爱的迫降》中为观众带来的那份心动,围绕他们的恋爱传闻一直没有平息。但是两人一再否认恋爱传闻,粉丝们的明星情侣诞生梦也随之破碎。网民们表示,虽然玄彬和孙艺珍没有因《爱的迫降》产生爱情,但希望他们的下一部共同作品能刺激彼此的“恋爱细胞”,让恋爱传闻变成现实。(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