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献唱《爱的迫降》OST《献上我心》 神仙嗓音烘托唯美爱情氛围

2020年02月12日08: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U献唱《爱的迫降》OST《献上我心》 神仙嗓音烘托唯美爱情氛围

  人民网讯 在上周六(8日)播出的tvN剧《爱的迫降》第13集中,首次插入IU演唱的《献上我心》,该曲抓住观众的耳朵。李政赫(玄彬 饰)将戒指递给尹世莉(孙艺珍 饰),首次登场的《献上我心》为剧情增添了抒情氛围,带给观众深深的感动。

  《献上我心》由负责《爱的迫降》主题曲的导演南惠胜作词作曲,与IU温柔的声线和优美旋律相融合。随着剧中李政赫尹世莉二人的剧情不断推进,歌曲也走向高潮,寂静中,IU独特的音色带观众们走进独一无二的氛围中。

  最近《爱的迫降》将场景移至韩国首尔,李政赫和尹世莉之间反转氛围和甜蜜感情线获得了热烈反响,成为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同时,IU也作为OST阵容中的王牌,为电视剧增添光芒。

  此外,《爱的迫降》将于本周六、周日晚9点播出最后两集。(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