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闵玧其、伯贤&脸红的思春期、灿烈&李遐怡“音源强盗”强强联手重磅回归【组图】

2020年05月08日11: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爱豆歌手纷纷强强联手,重磅回归,IU和闵玧其、伯贤和脸红的思春期、灿烈和李遐怡,纷纷参与到音源大战之中,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1. IU & 闵玧其

  韩国时间6日下午6点,IU(李知恩)与防弹少年团闵玧其(SUGA)携手共同制作的新曲《Eight》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IU时隔6个月再次回归歌坛。

  在新辑制作过程中,IU不仅作曲、作词,还积极参与了本次专辑整体概念敲定等过程。所属公司表示,两人以同龄音乐人的共识为基础交换意见,将他们的互动融入音乐中。

  新曲《Eight》公开后,迅速占领melon、genie、soribada、bugs等韩国音源网站实时榜单1位,势头强劲,人气可见一斑。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