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仙姬灿烈合作曲6月15日发布 跨代级神仙组合展现音色的绝美碰撞(图)

2020年06月03日14: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仙姬灿烈合作曲6月15日发布 跨代级神仙组合展现音色的绝美碰撞(图)

  人民网讯 3日,据相关人士透露,韩国歌手李仙姬于15日发表的第16张专辑主打曲《问候》(暂译)将与EXO成员朴灿烈展开合作,二人目前正在讨论一起登台演出的相关事宜。

  据悉,此张专辑是李仙姬继2014年30周年纪念专辑之后,时隔6年发行的第16张正规专辑,她计划在本月15日首先发表正规16辑的第一部分,而第二部分将于秋季发布。

  此前,李仙姬曾与著名HipHop歌手Tiger JK(徐正权)、Kanto(崔光烈)等人展开合作,而这次新歌主打歌《问候》将首次与人气偶像组合成员EXO朴灿烈合作,二人将共同在歌谣界前后辈组合中大放异彩,因此备受期待。

  此外,李仙姬还因离婚的消息受到网民的关注。1992年,李仙姬与制作人兼经纪人结婚,6年后婚姻破裂。2006年又与企业家再婚,但在今年年初,两人历经14年婚姻后协议离婚。(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