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时尚画报新鲜出炉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让人目不转睛【组图】

【查看原图】
EXO朴灿烈时尚画报新鲜出炉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让人目不转睛【组图】
EXO朴灿烈时尚画报新鲜出炉 白衣少年神秘耀眼让人目不转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4月01日11:25

  人民网讯 4月1日,韩网公开了一组EXO成员朴灿烈的时尚画报。

  画报以巴厘岛蓝色大海和天空为背景,以自由旅行为概念,忧郁的白衣少年灿烈散发纯粹耀眼的光芒。

  在采访中,当被记者问到是否对EXO出道九年产生隔世之感时,灿烈表示,“与成员不用眼神交流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没有感觉出道初期或做练习生的时期距现在很远,因为一直在一起成长。”

  灿烈曾参与演唱《鬼怪》《浪漫医生金师傅2》等热播韩剧OST,逐渐展现了自己的音乐世界。当提及唱EXO的组合歌曲和SOLO有什么区别时,他表示“EXO的音乐需要相互配合,在舞台上一起表演的时候最为闪亮;但在SOLO中,会添加更多自己的意见、经验或想法”。

  对于自己以后发展的方向,灿烈表示,“看到其他优秀的艺术家时,我最向往的是‘始终如一’。即使时间流逝,但音乐的世界不会变。我也想继续发展,发展到达某个领域,永远守住它。”(实习生:王晨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