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勋朴灿烈将合作新专辑 EXO“竹马line”组小分队7月回归【组图】

【查看原图】
吴世勋朴灿烈将合作新专辑 EXO“竹马line”组小分队7月回归【组图】
吴世勋朴灿烈将合作新专辑 EXO“竹马line”组小分队7月回归【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6月06日08:52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吴世勋、朴灿烈将再次合作发新辑。

  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吴世勋、朴灿烈将于7月组成全新小分队与粉丝们见面,二人合作的首张专辑格外引人期待。

  据悉,灿烈和世勋近日已完成了MV的拍摄,目前正进行专辑的收尾工作。制作过程中,二人相互交换意见,对专辑注入了很多心血。

  灿烈和世勋是EXO粉丝们最期待的组合之一,二人此前于去年9月合作了单曲《We Young》,受到歌迷喜爱。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