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成员JeA合作MAMAMOO玟星出新曲 IU参与作词!(图)

2020年06月04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rown Eyed Girls成员JeA合作MAMAMOO玟星出新曲 IU参与作词!(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Brown Eyed Girls主唱JeA(金孝珍)将与MAMAMOO玟星(文星伊)合作出新歌。

  JeA所属公司MYSTIC于6月3日通过Brown Eyed Girls官方频道表示,“玟星作为Featuring参与了JeA的新歌《Greedyy》”。

  同时,IU也以作词者的身份参与其中,阵容强大华丽!

  以充满魅力而帅气的说唱在MAMAMOO中展现强烈存在感的玟星,此次与JeA力量感十足的嗓音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而在新歌中,IU又会以怎样的歌词让观众一饱耳福呢?十分令人期待!(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