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勋否认与朴娜莱恋爱传闻 笑称“现在有女朋友就好了”

2020年02月14日09: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成勋否认与朴娜莱恋爱传闻 笑称“现在有女朋友就好了”

  人民网讯 14日上午,成勋接受媒体采访,否认与朴娜莱的恋爱传闻,并表示“现在有女朋友就好了”。

  之前,成勋曾在某节目采访中被问到与朴娜莱恋爱绯闻的话题。据悉,在去年的“2019 MBC演艺大赏”舞台上,成勋帮朴娜莱细心整理礼服,营造了粉色氛围,由此被传出两人恋爱绯闻。

  对此,成勋表示:“工作人员没法跟到台前帮她整理礼服,我只是恰好在娜莱后边上台而已。我不是那种甜蜜的人”,否认了与朴娜莱的恋爱传闻。当被问到现在有没有女朋友时,成勋笑着表示无可奉告,这种模糊回答更令人好奇。

  成勋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像开玩笑一样回应‘无可奉告’,但好像被夸张解释了”,并表示“现在没有女朋友”。

  此外,成勋方面正在讨论新作品,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