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韩星陷入“新天地传闻”  李东旭将采取法律武器应对

2020年03月04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东旭、朴恩惠、金镐京(从左至右)
李东旭、朴恩惠、金镐京(从左至右)

  人民网讯 目前,新冠肺炎正在韩国扩散,网络上流传起“新天地艺人传闻”,涉及众多艺人的名字,传闻名单上的艺人更是愤怒不已,表示纯属子虚乌有。甚至有人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朴恩惠3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自己收到的信息的截图,强调了事态的严重性,同时表示:“越是这种时候,流言蜚语越多越会混淆本质”,“因为太无语了,都笑不出来”。

  歌手TEI金镐京也在同一天公开自己经营的汉堡店2号店开业时间延迟的消息并表示,“被造谣更像是个宗教聚会,听闻这个令人受伤的消息后推迟了开业,甚至开业日期都还没定好,和员工们每日焦急,难道我就是那个宗教人士?”,“我希望任何人不要利用这种情况,把虚假信息当作乐趣,拜托大家了”,他说。

  此外,李东旭方面则表示了将强硬应对的态度。所属公司当天通过官方社交平台表示:“最近针对艺人的虚假消息扩散,本公司采取强硬法律措施应对流言蜚语及恶意诽谤、损害名誉的帖子。对于通过散布帖子扩大谣言损害艺人名誉和人格的行为,公司也将采取法律程序应对。”

  另外,2日歌手金请夏通过个人直播中辟谣,“我们的工作人员很多,他们和我并非某宗教人士,请不要担心。”(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