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星陷入吸毒舆论旋涡 韩媒:或面临朴有天下场

2020年03月30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辉星、朴有天(右)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辉星涉嫌使用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物异丙酚。去年辉星被韩国女艺人Amy在SNS上爆料共同吸毒,辉星流泪否认 。近日, 韩国警方获知辉星购买毒品的情况,并正在其进行调查。此次警方的调查结果吸引网民视线。因为辉星如果被证实吸毒,不仅将被法律及舆论的双重审判,还将因为撒谎引发更大的愤怒,步入朴有天的后路。

  3月26日,庆北地方警察厅表示,去年年末获得了有关毒品的情报,在确认的过程中掌握了辉星购买毒品的情况,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辉星在2013年服役时,曾因涉嫌服用异丙酚被军队检察传唤接受了调查。但调查认定辉星以治疗为目的而注射,被判无嫌疑结束调查。去年,韩国艺人Amy爆料自己和男艺人A某一起注射了异丙酚,舆论指向辉星。当时辉星呜咽着说,“为什么自己要成为替罪羊”Amy请求原谅后删除了帖子,饱受舆论指责。但随着辉星涉嫌服用异丙酚,情况发生了逆转。

Amy、辉星

  3月27日,韩媒报道称,Amy朋友说:“(和辉星)通话内容中只有一部分被巧妙编辑后公开了。”Amy朋友还说:“辉星对Amy说的‘妈妈在旁边哭’,‘请一定要删除文章’,‘告诉大家不是我’,‘救救我’这些内容都被剪辑了,Amy听从了他的话,只公开了‘对不起’的内容。”

  在辉星之前,韩国歌手兼演员的朴有天去年也含泪否认吸毒嫌疑,但是却被证实吸毒。近期朴有天举行粉丝见面会、发行画报集等,但大众对此很冷漠,因为比吸毒更令人无法原谅的是其厚颜无耻的谎言。辉星的情况也大同小异。Amy朋友的爆料,导致辉星陷入吸毒加谎言的旋涡。虽然警方将查明服用异丙酚的嫌疑,但如果捏造并编辑与Amy通话的主张属实,估计大众对辉星的愤怒将进一步加深。(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