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开通官方粉丝俱乐部重新活动 推翻此前退出娱乐圈言辞【组图】

2020年04月21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兼歌手朴有天去年4月在紧急记者会上宣布,如果吸毒嫌疑被证实,就退出演艺圈。但不到一年时间,他就推翻了自己说过的话,决定重新开始活动。这是朴有天因涉嫌吸毒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后,时隔9个月重新开始正式活动。

  朴有天于20日下午开通官方粉丝网站并正式开始活动。他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表感想称:“终于开通了官方粉丝俱乐部,之前看不见的各种面貌这次可以看到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照”,“为了能与大家进行沟通,我会经常倾听大家的声音”。

  据悉,朴有天吸食毒品的行为被证实属实并被判缓刑处罚后,于去年7月被水原拘留所释放。此后朴有天并未自我反省,而是为重新展开活动积极做准备。在弟弟朴有焕的帮助下,他决定重新活动,并于今年1月在泰国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朴有天能否像以前一样得到大众的喜爱还有待观察。(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