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大当爸喜得爱女 曾因公布婚讯被粉丝要求退出EXO(图)

2020年04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钟大当爸喜得爱女 曾因公布婚讯被粉丝要求退出EXO(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29日报道,EXO成员金钟大(Chen)的妻子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马里妇产科医院诞下一女。

  此前1月,金钟大发表手写信公布恋情和婚讯,表示“她是我想要共度余生的女人,我们产生了一个爱的结晶,虽然有些惊慌失措,但是他的到来还是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据家属表示,婚礼及相关事项均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对此,SM娱乐公司表示“金钟大遇到了一份珍贵的缘分,女方不是圈内人。计划婚礼仪式只邀请双方家人参加”。

  此后,一些粉丝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的声音持续不断,但是所属公司反复表示EXO不会产生成员变动。

  在宣布结婚一个月后,金钟大向歌迷发文道歉,表示“虽然很担心大家会因为我的某些鲁莽话语而受伤,但是我想向等待已久的各位和因为我突然的消息而感到惊讶的EXO粉丝们表示由衷的歉意”。(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