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贤苞娜被曝恋爱5年 所属社辟谣:两人只是同公司前后辈关系【组图】

2020年04月21日11: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团Monsta X成员刘基贤和宇宙少女成员苞娜(原名 金知妍)传出恋爱绯闻。

  据韩媒21日爆料,基贤和苞娜于5年前发展为恋人,两人喜欢开车兜风约会,偶尔还会邀请对方的朋友,享受不顾周围视线的约会,最近还和朋友一起去了济州岛旅行。

  对此,二人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就两人恋爱传闻表示,“基贤和苞娜只是同一经纪公司的前后辈关系,恋爱5年以上或者一起去旅行都毫无根据”。

  基贤和苞娜同属Starship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各自以MONSTA X和宇宙少女出道,作为组合内的主要成员进行活动。此外,Monstar X将于5月11日携新迷你专辑《FANTASIA X》回归舞台。苞娜是宇宙少女的主唱,目前正在作为“演技偶像”活跃在公众视线,曾出演过电视剧《最佳的一击》和《你的管家》等作品。(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