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心动的信号3》陷入出演者校园霸凌争议 制作方被批选角不够细致

2020年03月12日15: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恋爱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3》还未播出就卷入了出演者过去的校园霸凌争议。

  12日,有匿名者在网上爆料称,《心动的信号3》出演者中前乘务员A某在大学时常年欺凌后辈。该爆料人表示,A某以“没有好好打招呼”为由辱骂后辈,后辈中甚至有人因无法忍受A某的欺凌而退学。因为此事,A某及朋友虽然进行了公开道歉,但此后对后辈们的欺凌也愈发严重。

  该网友还表示,A某经常把看不顺眼的后辈叫到宿舍逼迫其下跪,做出了许多侮辱人格的行为。与A某一起租房的同期同学还表示,A某在睡觉前绝对不能他人先上床,还曾强迫因腿部受伤打上石膏的后辈打扫卫生、洗衣服等。

  该网民透露,自己所说的A某相关事情只是一部分。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看《心动的信号》,但是如果A某出演《心动的信号3》,自己绝对不会再观看该节目。如果看到加害者在电视上谈笑风生并受到观众喜爱,会回想到过去A某的所作所为。

  目前,该文章在网上迅速传播,部分网民指出非艺人的恋爱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3》在确认出演者方面做得不够细致,另一部分人则谨慎地表示,在相关文章内容尚未得到确认的情况下,盲目指责为时尚早。

  此前《心动的信号》也曾有过类似的争议。第一季出演者因涉嫌强奸被判刑,第二季出演者因涉嫌酒驾被判罚款等让人震惊。

  对于此次争议,《心动的信号3》制作方表示已经获知此事,开始进行内部调查中。此外,Channel A《心动的信号3》将于本月25日星期三晚播出。(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