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签约Management SOOP 成为孔刘孔晓振徐玄振同公司后辈(图)

2019年04月08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韩国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与艺人裴秀智签订专属合约。

  Management SOOP方面表示,“裴秀智通过各方面的活动获得了全球人气,我们将积极在演戏及solo活动方面为其提供支援”。 据悉,该公司旗下有孔刘、孔晓振、徐玄振、金材昱等众多人气艺人。

  裴秀智于2010年作为女团miss A成员出道,因组合以及solo歌手活动深受人们喜爱。2011年凭借电视剧《追梦高中》作为演员出道,曾于2012年出演《建筑学概论》,获得“国民初恋”的美称。之后同时进行演员和歌手活动。

  2017年3月,秀智结束与JYP七年的专属合约后,续签两年。2019年3月31日,JYP与秀智的合同结束。

  目前,秀智正在拍摄电视剧《浪客行》,并将出演电影《白头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