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属社承认金希澈MOMO恋情:最近互生好感发展为恋人(图)

2020年01月02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TWICE成员MOMO(平井桃)承认恋情,获得粉丝们的祝福。

  1月2日,韩国媒体曝光两人恋情后,双方经纪公司正式官宣承认恋情。金希澈所属经纪公司Label SJ表示,两人是关系要好的歌坛前后辈,最近互生好感而发展为恋人。MOMO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经过确认后也发布公告做出相同表态。

  此前,早在去年8月,就有韩国媒体爆料两人正在恋爱中,当时双方经纪公司均对恋爱传闻予以否认,称二人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五个月后,二人终于承认恋情,并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

  此外,金希澈生于1983年,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成员出道。MOMO是TWICE日本成员,生于1996年,2015年通过JYP女团选秀节目《SIXTEEN》出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