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德鲁纳酒店》迎大结局 安宰贤向具惠善提出离婚诉讼

2019年09月09日13: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有不少新闻,tvN热播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月之酒店)》迎来大结局。f(x)成员Amber(刘逸云)宣布与经纪公司SM为期十年的合约已满,双方将不再续约。宋茜也在出道十年之际,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SM合约到期的消息。

  针对男团iKON前成员金韩彬(B.I)吸毒嫌疑,检察方结束协调,协议委托警方进行金韩彬涉嫌吸毒案相关再调查。《Queendom》公开的最新排名中,新人女团(G)I-DLE获得第一,mamamoo位列亚军。

  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妇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安宰贤的代理律师5日表示,事态已经发展到安宰贤不得不诉诸法律手段的地步。

  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德鲁纳酒店》大结局IU吕珍九含泪离别 金秀贤帅气亮相成酒店新主人

  9月1日晚,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播出第16集大结局。在帮助酒店职员们完成遗愿后,张满月(IU李知恩 饰)终于迎来了自己离开的时刻。此外,“德鲁纳”关门后,酒店迎来了新主人金秀贤,令观众对新的故事充满好奇。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