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韩国“N号房”事件

N号房赵主彬自称黑客曝光朱镇模聊天记录 遭警方否认“打脸”

2020年03月27日17:4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嫌疑犯赵主彬
嫌疑犯赵主彬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3月27日报道,涉嫌制作并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的“N号房”案件主犯之一赵主彬曾主张泄露朱镇模的聊天记录,但近日经过调查,警方表示,赵主彬泄露朱镇模聊天记录的主张是假的,并称“赵某看起来是个吹牛的人”。

  据悉,今年1月,赵主彬在个人创建的聊天室里说:“不知道朱镇模(聊天记录泄露)是我干的吗?”还表示,“朱镇模的聊天记录很龌龊,完全就是另一个低配版的郑俊英啊。”赵主彬还介绍了具体的泄露手法,“利用了朱镇模使用的ID和密码相同这一点。”另外,他还称,“曾利用聊天室的截图威胁过朱镇模,但未能达成协议,于是泄露了朱镇模的聊天记录”。

  但是,警方认为赵主彬泄露朱镇模聊天记录的主张是假的。27日,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赵主彬没有威胁过朱镇模”。

  当天,赵主彬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了调查。据悉,他没有行使沉默权,回应了检方的审问。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我们认为有必要进行追加调查,会前往检察厅提审赵主彬。”(编译:实习生 朱琳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