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18岁共犯姜勋被开除学籍

2020年06月03日15: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勋未佩戴口罩公开露面。
姜勋未佩戴口罩公开露面。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6月3日报道,目前,涉嫌制作散布性剥削视频的“博士房”运营者赵主彬的共犯姜勋(18岁,网名“Budda”)已被所就读大学开除学籍。据悉,“博士房”是“N号房”全部聊天群中性质最恶劣的一个。

  据相关人士3日透露,首尔科学技术大学最近召开学生指导委员会,决定开除今年升入大学一年级的姜勋。

  该大学的校规规定,对在校学生的惩戒分为四类:停课反省、有限期停学、无限期停学、开除学籍。开除学籍处理分为劝退和勒令退学。

  鉴于姜勋所犯罪行过于严重,无再次入学可能,校方5月29日决定给予其最严重的勒令退学处分。

  姜勋涉嫌在“博士房”创设初期,使用“Budda”昵称要挟受害者录制性剥削视频,帮助赵主彬管理和宣传“博士房”,并将虚拟货币犯罪收入提现等重大犯罪,于上月6日被正式拘留起诉。(编译:实习生 王晨阳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