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宋承炫与公司解约退团 组合仅剩李洪基等三名成员【组图】

2019年12月25日11: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乐队组合FTISLAND成员宋承炫与所属经纪公司解约,并退出组合。

  24日,FNC娱乐发布官方声明,宣布近日已与FTISLAND李洪基、李在真、崔珉焕三位成员续约,与宋承炫的合约将于12月31日到期,同时宋承炫将退出组合。

  FNC娱乐还表示,经过慎重考虑,宋承炫将在合约结束后作为演员活动,公司尊重宋承炫的选择,并呼吁大家为他应援加油。

  宋承炫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歉意,同时对粉丝、成员以及经纪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

  由此,继今年3月前成员崔钟勋因涉嫌性暴力犯罪退出组合、宋承炫与公司解约后,FTISLAND仅剩三名成员,组合将以怎样的形式活动引发粉丝们的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