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Rain金泰熙二胎得女 安宰贤暂不出演《新西游记7》

2019年09月23日11: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让我们来看看,上周韩国娱乐圈都发生了什么新闻吧!安宰贤宣布将不加盟最新一季《新西游记》;BIG HIT否认旗下艺人田柾国恋爱;朴有天被判赔付第二桩性侵案举报者约60万人民币;金泰熙在首尔某医院二胎产女;iKON组合前成员金韩彬承认部分吸毒嫌疑;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的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已恢复健康并参与综艺节目录制。

  此外,近期也有不少新剧播出。李昇基、裴秀智、申盛禄等出席了新金土剧《浪客行》制作发布会;演员孔晓振、姜河那出席新水木剧《山茶花开时》发布会。

  音乐方面,Seventeen在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An Ode》发售纪念记者会。

  下面来看看具体新闻内容。

  安宰贤暂时下车《新西游记7》 并非永久退出

  安宰贤于16日表示,经过与节目组商议,将不加盟最新一季《新西游记》。一位综艺局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安宰贤只是暂时下车,并不是永久退出。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