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金智秀将出演新剧《雪滴花》 搭档丁海寅备受期待!【组图】

2020年08月24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韩国人气女子偶像团体BLACKPINK成员金智秀(JISOO)决定出演JTBC新剧《雪滴花》,这将是她首次挑战主演身份。

  8月18日,金智秀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宣布,智秀将出演新电视剧《雪滴花》(暂译名),引起粉丝轰动。此前,智秀曾在《制作人》《阿斯达年代记》等作品中崭露头角,受到好评。本次是智秀首次以主演身份参与其中,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有消息称,韩国人气男演员丁海寅也将加盟《雪滴花》,担任男主一角。丁海寅曾在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机智的监狱生活》《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作品中凭借帅气的外貌和高超的演技获得大众的认可。相信两人通过《雪滴花》一剧,在演技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此外,新剧《雪滴花》也是JTBC人气电视剧《天空之城》导演赵贤卓和作家刘贤美二度合作的作品,因此很早便受到关注。(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