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赵宝儿将出演新剧《九尾狐传》 饰史上首位男九尾狐引期待(图)

2019年12月26日15: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演员李栋旭和赵宝儿确定出演将于2020年播出的tvN电视剧《九尾狐传》(暂定名)。

  tvN《九尾狐传》讲述了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九尾狐的制作人之间发生的怪诞故事。与之前讲述九尾狐的电视剧不同,剧中出现的不是女九尾狐而是男九尾狐,以更加干练的方式讲述九尾狐的故事。特别是李栋旭和赵宝儿确定出演后,更加引发观众们的期待。

  首先,李栋旭在《他人即地狱》中成功变身杀人魔"徐文祖",演技受到好评,此次他将饰演男九尾狐“李琰”。曾几何时,他是治理白头山脉的山神,如今却是“特别正职公务员”,主要工作是清理那些躲在“怪谈”下扰乱现世的人,就像狐狸一样聪明伶俐,具有迷人的外貌和出色的运动神经,但是他独断专行的性格和过度镇压使他成为众矢之的。

  通过多彩的作品展现演技实力的赵宝儿将饰演女主人公“南智雅”。作为电视台正在制作《寻找城市传说》节目的PD,她是一个天生的杀手,独自跳进邪教心脏,毫不畏惧地追逐那些背后之人。究竟九尾狐李栋旭和人类赵宝儿会演绎出怎样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此外,李栋旭和赵宝儿主演的《九尾狐传》将于2020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