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7》今日首播 造型更爆笑游戏更新颖看点十足(图)

2019年10月25日15: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将于今日首播,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综艺《新西游记》是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的主人公为背景的真人秀节目,自2015年推出首季以来的4年多时间里,六季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关注和喜爱。 演员们的默契和他们遭遇的意想不到的事件都给观众带来欢笑。

  此次《新西游记7》是以韩国国内为背景,由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宋旻浩、P.O和曹圭贤出演,安宰贤受离婚事件影响退出该系列的拍摄。

  出演《新西游记7》的朴贤勇PD表示,“《新西游记7》首次回到国内拍摄,因此副标题定为‘home coming’。这季《新西游记》会以更加新颖的造型和游戏给大家带来愉快的笑容,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节目播出前,拍摄现场照片被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姜虎东饰演神妙汉,圭贤饰演阿拉丁神灯Genie,李秀根饰演膝盖道士,殷志源饰演甘道夫,P.O饰演白菜道士,宋闵浩饰演萝卜道士,造型令人爆笑。

  《新西游记7》每集的拍摄都会改变主题和成员们的角色装扮,因此会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看点。道士特辑以"最正气的鸡龙山",复古特辑以"那些年我们爱过的旅游地束草"等主题亮相。

  《新西游记7》不仅新推出了《拟声猜词》《signal quiz》等游戏,还筹备了之前游戏的升级版。 tvN《新西游记7》将接档《三时三餐山村篇》,于25日星期五晚上9点10分(韩国时间)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