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慈善公演延期一年 原计划EXO、SuperM等人气组合明星加盟参加(图)

2020年05月07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慈善公演延期一年 原计划EXO、SuperM等人气组合明星加盟参加(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9月26日举办的SM娱乐“Global Goal Live”慈善公演被迫延期至2021年9月25日。

  6日,慈善公演(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的主办方全球电影公司通过官方网站表示,“‘Global Goal Live’首尔演唱会有EXO、Super M、BoA、Coldplay、Metallica、Muse、Usher、Red Hot Chili Peppers、Alicia Keys、Billie Eilish、Pharrell Williams等明星加盟参加”。

  主办方还表示,“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做出了延期举行该活动的困难决定,我们期待明年能主办这一历史性活动”,“也许疫情改变了我们的计划,但它也在适当地提醒我们,我们在联合国的全球目标里也肩负着责任”。

  去年11月,SM方面表示将在首尔举办“Global Goal Live”,李秀满制作人将担任首尔公演的总导演。(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