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全球首场线上演唱会反响热烈 开启演唱会新未来 

2020年04月28日16: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全球首个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公开了Super M的公演,开启了演唱会的新未来。

  “SuperM - Beyond the Future”演唱会于26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 通过NAVER V LIVE直播,是一场由SuperM独特的表演、AR技术与互动沟通组成的120分钟时长的公演,创下了收获1亿2千余颗心的纪录,获得了全球歌迷的热烈反响。此次公演在韩国、美国、英国、中国、日本、泰国、越南、法国等全世界109个国家与地区实现了同时直播,共吸引了7万5千名收费观众,印证了SuperM的全球实力。

  人气偶像组合的演唱会通常以每场平均1万人的规模进行,而此次“Beyond LIVE”线上演唱会共吸引了全球7万5千名粉丝同时收看,观众数是线下演出的7.5倍,令人期待全新演唱会商业的发展。

SuperM “Beyond LIVE” 现场图

  此次公演还引进了连接摄像机走位与实际空间的AR合成技术(Live Sync Camera Walking),舞台以实时3D画面展现出的多样空间为背景,将艺人的表演更加动感生动地展现了出来。

  值得注意的是,在首次公开的SuperM新曲《Tiger Inside》舞台上,由AR展现的老虎生动登场,引发一片惊叹。在最后的主打曲《Jopping》舞台上,通过AR逼真地展现了盖过画面的巨大竞技场和应援棒人浪,引发全球歌迷雷鸣般的欢呼。

  另外,“Beyond LIVE”采用了以实时传送公演现场与观众的声音、欢呼等的技术为基础的互动沟通。当天,在109个国家与地区的观众中抽选出了韩国、美国、中国、泰国、日本、新西兰的歌迷,SuperM与这些“幸运儿”们进行了视频聊天、用多种语言沟通、完成挑战用背景拼图制作粉色桃心等任务,亲密的沟通吸引了视线。观看公演的Red Velvet成员IRENE和JOY也惊喜登场,获得了热烈反响。

SuperM “Beyond LIVE” 

  至此,SM娱乐在演唱会领域实现了之前一直追求的新的文化技术(Culture Technology),通过“Beyond LIVE”向全世界首次展现了将尖端技术与公演相结合的线上定制型演唱会,预计将引领线上演唱会内容市场。

  此外,中国组合威神V、韩国组合NCT DREAM、NCT 127的线上演出将分别于5月3日、10日和17日举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