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加入“Beyond LIVE” 延续线上演唱会热潮【组图】

2020年05月11日16: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将举办网上专用付费演唱会“Beyond LIVE”,延续公演热潮。

  据悉,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将分别于24日和31日下午3时(韩国时间)通过NAVER V Live进行“Beyond LIVE”全球直播,再次证明两个组合在全球的人气。

  另外,17日还将举行“Beyond LIVE”的第四场演出“NCT 127 – Beyond The Origin”,将NCT 127强烈的表演和多彩逼真的AR效果舞台相结合,与观众们进行双向交流。

  男团SuperM4月出演的第一站“SuperM - Beyond the Future”吸引了世界109个地区7.5万人同时收看。继SuperM之后,中国男团威神V(WayV)、韩国男团NCT Dream陆续线上开唱。(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