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将推出超级男团 SHINee+EXO+NCT强强联手(图)

2019年08月05日09: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SM娱乐公司准备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超级男团,新男团由SHINee、EXO、NCT、威神V组合的泰民、金钟仁(KAI)、伯贤、泰容、李马克、黄旭熙、李永钦(Ten)组成。随后,SM娱乐公司发表官方声明,称将于本月8日公开组合。

  SHINee、EXO、NCT都是音乐界的佼佼者。SHINee自2008年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着巅峰地位,始终呈现给粉丝最优质的表演。EXO连续5年获得音乐大奖,并在Quintuple Million Seller,solo和unit方面接连获得成功,在歌曲界也占有一席之地。NCT在今年6月《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11位,在《Artist 100》中排名第6位,是韩国歌手史上第2个保持纪录最佳的组合。威神V由LABEL V推出,该组合于2019年1月在中国出道并发行了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 – The 1st Digital EP》,被视为音乐界极具前景的新星。

  此次新组合的成员们在舞蹈和歌唱方面均有着非凡的实力,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人对他们的崭新亮相充满了期待。再加上SM的高品质音乐制作,不知这支重量级的新组合会带给粉丝什么样的惊喜。

  对此,粉丝团内部意见纷纷,很多粉丝担心各成员会无法集中于原所属团队活动。SM表示各成员的原所属团队依然是第一位,这一点不会改变。各位成员还是优先进行各自组合的活动,以拓展solo、unit、演技挑战等形式进行此次新男团活动。此外,这次推出的超级男团也不是单纯的一次性或者企划组合,出道活动结束后也会有追加活动以及回归可能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