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观光财团公开防弹少年团首尔旅游宣传片

【查看原图】

  近两年韩国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人气一路飙升势如破竹,屡次问鼎海内外各大音乐榜,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深远。从2017年起,防弹少年团作为首尔特别市旅游宣传大使,拍摄宣传视频,以推介首尔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让世界领略首尔别样魅力。

  今年防弹少年团一共拍摄了8部首尔旅游宣传片,包括7部“个人篇”和1部“综合篇”。首尔旅游宣传片9月13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TV、 微博频道上线。

  ★ 七人七色 带你体验首尔非凡魅力

  防弹少年团7位成员分别出演了不同主题的宣传片,带领外国游客一同体验了首尔的非凡魅力。这7部“个人篇”分别是自然景观篇、传统和现代共存篇、休养篇、逃离日常篇、当地特色体验篇、激动人心瞬间篇和城市休假篇。

  在“自然景色篇”,Jung Kook带领外国游客一同参观体验了南山塔、德寿宫、汉江等首尔人气打卡点。队长RM在“传统和现代共存篇”,向观众展示了韩服、板索里等韩国传统文化。在“休养篇”,SUGA和外国游客一同来到首尔路7017、植物园、汗蒸房、度假酒店等地,开启慢生活旅游模式,为身心“充电”。

  V出演了“逃离日常篇”,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随时可以方便投入、放松身心的娱乐场所,例如K-Pop录音室、汉江水上运动、VR主题公园、KTV等。Jimin出演“当地特色体验篇”,与想体验首尔特色的外国游客,一同到访南大门购物市场、特色书店、韩医院、漫画房,还进行了校服体验。

  在“激动人心瞬间篇”,J-HOPE带领游客寻觅久违的狂热,除了玩“过山车”外,还体验了水枪节活动、观看棒球比赛等。Jin在“城市休假篇”寻觅城市里大街小巷的美食,从街边小吃店到正宗的韩式餐厅,与外国游客一起开启吃播模式。

  ★ 如防弹少年团在首尔 你也行

  据首尔观光财团消息,在2017年、2018年分别推出的宣传视频是以防弹少年团作为主人公介绍首尔旅游资源文化。今年的宣传片则增加创新自主元素,开展“如我·在首尔·你也行(Live Seoul like I do)”主题宣传活动。在宣传片中,外国游客化身主人公,绘声绘色地讲述在首尔的个人旅游体验,不仅引起了外国游客的共鸣,而且成功地将首尔打造成了一座充满亲切感的城市。

  此外,首尔观光财团代表李在成介绍称,现在游客越来越偏好追求不一样的体验以及乐于分享。今年首尔旅游宣传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防弹少年团陪同生活在首尔或曾经到访过首尔的外国游客,共同宣传首尔旅游胜地,引起外国游客广泛共鸣。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2月02日08:31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