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刷新公告牌社交音乐榜最长霸榜纪录

2020年02月04日14: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刷新公告牌社交音乐榜最长霸榜纪录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3日报道,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累计164次登顶“Social 50榜”,刷新由贾斯汀·比伯创下的163周的最长纪录。

  防弹少年团2016年10月首次进入“Social 50榜”,之后共173周在榜,除9周外均占据榜首,2017年7月29日以来先后创下连续一年、连续100周、连续150周登顶该榜单的纪录。

  Social 50榜是体现网络影响力的榜单,由音乐分析公司Next Big Sound评比艺人的脸书、推特、优兔等SNS帐号的粉丝人数及点击量等。

  Next Big Sound表示,在统计最新榜单时发现,防弹少年团几乎在所有指标都出现上升趋势,其中,脸书点赞增加69%,推特提及量增加29%。公告牌表示,防弹少年团的这种上升趋势与新歌《Black Swan》的宣传,以及1月26日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表演有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