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土交通部要求5家汽车公司召回22万余辆汽车

2023年05月11日08:57  来源:央视网
 

  韩国国土交通部10日宣布,由于发现制造缺陷,将对起亚、现代、梅赛德斯-奔驰等在韩国制造或进口、销售的5个品牌的16种车型,总计超22万辆汽车采取召回措施。

  据调查,起亚汽车制造并销售的19万余辆嘉华汽车在特定情况下,其滑动门在关闭时,存在夹伤乘客的可能而被要求召回维修;现代汽车制造并销售的帕维斯等2种车型约1.6万辆汽车因电池开关设计错误,有可能起火,而被要求召回。

  另外,从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到韩国并销售的E220d、C220d等8种车型的2万多辆汽车因部分零部件磨损后产生的异物,会堵塞燃料供应线导致发动机熄火,也被要求召回。还有韩国通用进口并销售的两种车型的雪佛兰电动汽车因电池存在缺陷也被国土交通部要求召回维修。雪铁龙DS4 Crossback的部分汽车因前保险杠固定螺栓缺陷,出现在行驶过程中脱落的情况,也同时被要求召回维修。(总台记者 张昀)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